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投稿:liuyang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6月13日

6月12日,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贺振华以及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驻马店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依法治理、打建结合、统筹协作、社会共治,注重标本兼治,加大执法力度,扎实做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有效保护消费者和市场主体合法权益。

会议指出,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是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保护和激励创新创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方工作责任,把党中央、国务院的各项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省随即召开会议,我市就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进行部署。贺振华指出,站位要更高、打击要更准、推动要更实。一定要按照国家、省、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将这项工作有声有色、轰轰烈烈地开展起来,努力开创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新局面,为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