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平舆县召开上河城·2019平舆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

投稿:平舆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06月12日

2019年6月11日上午,上河城·2019平舆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平舆县人民政府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由中国田径协会、中共平舆县委、平舆县人民政府主办,平舆县卫健体委、河南东方天中伟业实业有限公司、广州美飞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上河城·2019平舆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0月27日8:00在美丽的平舆县城鸣枪起跑。这次比赛是平舆县第二次举办的大型国际马拉松赛事,规模和档次空前。一直以来备受新闻媒体及社会各界的关注,目前赛事的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筹备当中。

近年来,平舆县对全民健身活动高度重视,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引导、支持、打造了一批群众喜爱、影响广泛的群众性体育精品赛事。2015年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县”荣誉称号。2018年成功举办首届平舆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并被中国田径协会授予铜牌赛事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