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加快推进弱电入地工程 彻底消除城市“蜘蛛网”

投稿:liuyang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6月12日

6月11日,市中心城区弱电入地现场推进会召开。副市长贺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贺振华一行深入市中心城区十三香路与置地大道交叉口西南角、解放大道与盘龙山路交叉口、解放大道与驿城大道交叉口东北角等地,现场查看地下弱电管网情况,认真了解弱电入地工程需要解决的问题。

贺振华指出,弱电入地是推进我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迫切需要,是我市广大人民群众的热情期盼,更是我市通信行业发展的客观需要,对提升城市品位、提高通信可靠性具有重要意义。

贺振华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市工信局作为牵头单位,中国移动驻马店分公司、中国联通驻马店分公司、中国电信驻马店分公司等相关单位要迅速行动,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相互配合、协同作战。要制订好方案。各相关单位要搞好配合,研究制订年度弱电入地工作方案,及时督促检查工作进度。要建立督导和协调推进机制,及时掌握工作推进情况,切实加快施工进度。要建立周例会制度,认真落实好责任,建立工作台账,加强协调、统筹推进,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强协作、保障安全,统筹推进各项任务。下一步,各相关单位要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出发,加快推进弱电入地工程建设,彻底消除城市“蜘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