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遂平县2019年农村公路村道安防工程建设项目[变更公告2]

投稿:遂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06月12日

索 引 号: S0I00-0801-2019-0027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6月12日
名  称: 遂平县2019年农村公路村道安防工程建设项目[变更公告2]
文  号: 有 效 性:

致各投标人:

遂平县2019年农村公路村道安防工程建设项目变更1、原招标文件P16页3.7.1 中投标函及投标函附录显示注册造价员或注册造价师和项目经理签章,现变更为3.7.1 投标函及投标函附录显示注册造价员或注册造价师签章。

变更2、招标文件P16页3.7.3投标文件的正本每页均要求由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亲自签署或经其正式授权的代表签字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和法定代表人印鉴。如为正式授权代表签字的,须将以书面形式出具的“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附在投标书上,“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须附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正反面并由法定代表人在其上签章确认。投标文件中必须对农民工工资保障做出承诺。变更为3.7.3投标文件需签字盖章处由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亲自签署或经其正式授权的代表签字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如为正式授权代表签字的,须将以书面形式出具的“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附在投标书上,“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须附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正反面并由法定代表人在其上签章确认。投标文件中必须对农民工工资保障做出承诺。 

变更3招标文件P16页3.7.4投标文件正本一份,副本份数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正本和副本的封面上应清楚地标记“正本”或“副本”的字样。当副本和正本不一致时,以正本为准,投标文件骑缝处加盖投标企业公章(覆盖投标文件每页)变更为3.7.4投标文件正本一份,副本份数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正本和副本的封面上应清楚地标记“正本”或“副本”的字样。当副本和正本不一致时,以正本为准。

变更4原开标时间2019年6月12日上午9:00,现变更为2019年6月21日上午9:00。

如给您的投标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招标人:遂平县农村公路管理所

2019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