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水利局开展端午节主题教育活动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19年06月07日

索 引 号: S0020-1701-2019-00054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6月07日
名  称: 市水利局开展端午节主题教育活动
文  号: 有 效 性: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和积极向上向善正能量,动员广大干部广泛参与家庭文明建设,营造家风好、民风纯、党风正、政风清的良好氛围, 66日下午,市水利局开展了“我们节日·端午”暨“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分两项进行,大家认真学习了“家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并共同朗诵“朱子家训”。大家纷纷表示“家风建设”不是个人小事、家庭私事,而是干部作风的重要表现。家风好,子女才能教育得好。家风对于个人、家庭、社会和国家的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家风建设”学习过后又开展了端午节缝香包送祝福活动。大家跃跃欲试,热情高涨,一边穿针引线,一边讨论如何更好更快地缝制香囊。很快,一个个粽子模样的可爱造型香囊、五颜六色的小小荷包在职工们灵巧的手中诞生登场,让大家赞叹不已,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念、记录、分享这美好时刻。

通过活动的开展,加深了职工间的深厚感情,彰显了团结凝聚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