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水利局召开2019年“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19年06月07日

索 引 号: S0020-1701-2019-00053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6月07日
名  称: 市水利局召开2019年“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文  号: 有 效 性:

 为巩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深入推进创建工作开展, 65日,市水利局召开了2019年“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局属各二级单位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同创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驻马店市水利局关于调整“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传达了《2019年驻马店市直水利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2019年是抓住机遇、乘势而上、谋求新发展的关键时期,做好新形势下水利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健全责任体系和工作机制,抓关键、抓重点,突出水利特色,不断开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一要抓重点,以点带面开展工作。二要抓协调,推动形成工作合力。三要抓载体,项目化具体化推进。四要抓创新,增强吸引力感染力。五要抓落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六要抓队伍,提升干部整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