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水利局召开2018年度水利发展资金绩效评价工作动员会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19年06月11日

 6月10日,市水利局召开全市2018年度水利发展资金绩效评价工作动员会,总结2017年考评情况,布置2018年的考评任务。各县(区)水利绩效评价工作分管领导、财务及工程业务部门负责人,市水利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水利厅水利发展资金绩效评价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2017年度水利发展资金绩效评价具体情况。我市2017年度水利发展资金绩效评价工作被财政厅、水利厅被定为优秀等次,并获得奖励200万元。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整改。各县区各单位要认真查找在2017年绩效评价工作中存在的资金管理制度建设不到位、项目完工率较低、项目管理不规范,个别项目资金下达和支付相对滞后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要提高认识,提高站位,采取得力措施认真整改。二要全面领会会议精神。做到深刻理解、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好本单位绩效评价工作。三要下大力气搞好绩效评价工作。各单位要在推动落实上下功夫、求实效,确保我市水利项目绩效评价工作按时、保质、高标准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