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电力迎峰度夏工作会议

投稿:liuyang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6月11日

6月10日,我市召开电力迎峰度夏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分析我市供用电形势,研究部署电力迎峰度夏工作。副市长贺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贺振华说,驻马店供电公司、各发电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全力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高效完成了市委、市政府委派的各项任务,我市电力供应形势总体平稳向好。

贺振华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好供电工作的责任感。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今年夏天电力供应的严峻形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把困难估计得更严重一点,把准备工作做得更充分一点,把应对预案做得更完善一点,把各项方案真正落到实处。要突出重点,认真抓好今年夏天有序用电各项工作。

贺振华强调,各部门、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强化监管,确保电力安全度夏。每个电厂在满负荷运行状态下,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电力部门要认真落实电网设备的维护和管理,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