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水利局情系贫困儿童 助力脱贫攻坚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19年06月03日

索 引 号: S0020-1701-2019-00045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6月03日
名  称: 市水利局情系贫困儿童 助力脱贫攻坚
文  号: 有 效 性: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让上蔡县谢庄社区、小王庄村贫困儿童度过一个开心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531日,市水利局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一修的带领下分别到对口帮扶村上蔡县谢庄社区、小王庄村与贫困儿童欢度“六一”儿童节,并为孩子们带来了的节日礼物。

市水利局志愿者服务队为孩子们发放了“六一”儿童节礼物,为他们带去了图书、篮球、跳绳、乒乓球拍、书包、文具盒等文化体育用品。活动现场,孩子们自觉有序排队,兴高采烈地接过一个个节日礼物,并感谢叔叔阿姨们对他们的关爱,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随后志愿者们又进入各个班级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朗诵防溺水三字经儿歌,志愿者还鼓励孩子们要勇敢面对困难,刻苦学习,争做社会的有用人才。活动结束后,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快乐欢笑。

助力精准扶贫,市水利局心系贫困儿童牵手过“六一” ,通过传递一份真诚与关怀、一份鼓励与支持,让孩子们能够自信地成长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