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省水利厅调研组到宿鸭湖水库清淤扩容工程现场调研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19年06月10日

索 引 号: S0020-1001-2019-00044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6月10日
名  称: 省水利厅调研组到宿鸭湖水库清淤扩容工程现场调研
文  号: 有 效 性:

 66日,省水利厅建设与管理处一行到宿鸭湖水库清淤扩容工地现场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湖西扩容区和坝东排淤区施工工地,现场听取了市水利局对宿鸭湖水库清淤扩容工程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清淤扩容设计以及当前水库清淤扩容工程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并在宿鸭湖水库管理局召开了座谈会。

调研组对宿鸭湖水库清淤扩容工程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宿鸭湖水库清淤扩容工程是河南省十大重点水利工程项目,关注率高、任务重。一是要统筹到位,加强各部门协调,明确职责,团结协作、加快推进;二是坝后排泥要在试验的基础上尽快确定方案;三是要高标准抓好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及扬尘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