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确山县交警全力为考生服务

投稿:确山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06月10日

又是一年高考时,当广大考生怀着“让人生更出彩”的美好希望走进高考考场时,确山交警在护航“平安高考”的岗位上付出各种“具体而微”的努力,让学子们安心考试,以“平安高考”呵护他们实现人生梦想。

高考期间,确山交警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全力确保高考安全,为考生梦想保驾护航。加强全县涉考“绿色通道”的重点保障对于全县重要道路及赴各考场的主要道路,开辟高考绿色保障通道,并加派警力加强疏导,发现事故、故障车辆等各类警情第一时间快速处置,确保涉考车辆能够安全、及时到达考场。同时,在考点配备警用摩托车,加强通往考场重要路口、路段巡逻,为遇有交通拥堵、发生交通事故以及忘带身份证、准考证的考生提供应急救助服务,开辟“绿色通道”。

严管整治、考场周边禁止鸣笛严管整治、考场周边禁止鸣笛结合实际,针对性采取区域禁鸣、路段限速、单向交通、分车种限行等交通管理措施,保障考场周边道路畅通。交警部门将严查鸣喇叭等违法行为,确保考生备考和考试期间有一个安静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