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青年干部讲课活动

投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时间:2019年06月06日

索 引 号: S0022-0301-2019-00054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6月06日
名  称: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青年干部讲课活动
文  号: 有 效 性: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青年干部讲课活动

6月4日,结合开展建设“模范机关”活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了青年干部讲课活动。流通与科技发展科主任科员赵捷同志讲了第一课,他以《我市粮食仓储存在的问题与对策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粮食的重要性、基础设施建设、提高业务管理水平、提高保粮技术、业务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讲述。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忠民对这次演讲进行了点评,一是这次演讲主题鲜明、结构合理、层次分明,能够结合全市仓储管理现状提出合理化建议,给以后青年干部讲课活动起到了带头、示范和表率作用。二是通过演讲锻炼了年轻干部的思考能力、写作能力和演讲能力,增强了年强干部干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三是从工作需要、家庭需要、组织责任等三个方面强调了培养年轻干部的重要性,为培养年轻干部提供了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