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召开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核查整改会

投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时间:2019年06月05日

索 引 号: S0022-0301-2019-00053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6月05日
名  称: 驻马店市召开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核查整改会
文  号: 有 效 性:

 驻马店市召开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核查整改会

5月31日,驻马店市召开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核查整改会。市大清查办有关人员,各县区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分管领导和业务股长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大清查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请参加普查的有关同志就大清查工作做情况交流,对问题整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问题整改工作,各县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实战的态度抓好整改,做好迎接国家抽查准备;二要加强问题整改组织领导,扎扎实实做好普查“回头看”工作;三要对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对照检查,切实做好整改工作;四要严肃纪律限时完成整改,整改过程全程留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