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三个品牌入选2019中国品牌价值榜

投稿:liuyang  来源:驻马店广视网时间:2019年05月31日

5月31日上午,驻马店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副市长贺振华作主题发布。

贺振华介绍,5月9日在上海举行的“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活动上,驻马店市有3个品牌进入评价榜,分别是河南惠洁管业有限公司、河南金凤牧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入选技术创新品牌榜,正阳花生入选区域品牌(地理标志产品)榜。河南惠洁管业有限公司品牌本次排名第23位,品牌价值13.25亿元,河南金凤牧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排名第40位,品牌价值7.83亿元;正阳花生作为区域品牌(地理标志产品),排名34位。

截止目前,驻马店市共有9个品牌先后入选,分别是豫园锅炉、惠洁管业、天方药业、金凤股份、一加一面粉、乐山金龙电缆、正康粮油、虎妞车业、正阳花生等。这些品牌的价值评价总额已经接近100亿元人民币。据统计,驻马店市现已拥有中国驰名商标11件,地理标志产品9个,地理标志商标2件,注册商标近2万件,省级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达到3家,驻马店小麦粉、王守义十三香、王勿桥醋、泌阳花菇、驻马店小磨油等一批传统区域品牌的知名度不断提升。

据悉,“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是今年“中国品牌日”的重要活动之一,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新华社、经济日报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举办,今年已是连续第六次开展公益性的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

2019年全国各地自主参与品牌价值评价的品牌数量达1293家,经发布的品牌数量为598个,发布的总品牌价值达74185亿元。其中,河南省共计有双汇、宇通、西继迅达、正阳花生等19个品牌荣登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榜,驻马店市有3个品牌被评价,数量位居全省第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