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省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对汝南县水系连通工程开展质量巡查工作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19年05月21日

索 引 号: S0020-1001-2019-00043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5月21日
名  称: 省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对汝南县水系连通工程开展质量巡查工作
文  号: 有 效 性:

 近日,省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有关质量专家组成质量巡查组对汝南县水系连通工程进行了质量巡查工作。市水利局、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巡查。

省质量巡查组实地查看了汝南县水系连通工程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汇报,重点对项目的混凝土工程、土石方工程、金属结构工程及工程外观质量进行了检测,同时对工程建设资料进行了检查。

通过质量巡查,巡查组对汝南水系连通工程建设管理局质量管理体系、监理单位质量控制体系、施工单位质量保证体系管理规范给予了认可,并对今后的工程管理提出要求:一是项目法人要加大质量检查力度,制定检查计划,开展定期检查和日常巡查工作。二是各项目施工单位的项目部要明确质量管理人员的岗位职责,落实责任制,加强质量检查人员业务能力和责任感。三是县级质量监督站要加强质量行为检查,对日常行为检查要形成完整的检查记录,对完工的项目,要督促项目法人及时进行核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