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政协调研组到宿鸭湖水库调研清淤扩容工程项目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19年05月08日

索 引 号: S0020-1001-2019-00042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5月08日
名  称: 市政协调研组到宿鸭湖水库调研清淤扩容工程项目
文  号: 有 效 性:

 57日,市政协副主席郑玉林带领调研组到宿鸭湖水库调研清淤扩容工作项目。

调研组一行到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清淤扩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清淤扩容工程设计规划、施工方案、环境保护及综合开发利用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水利局、市文旅局、市财政局、汝南县政府、驿城区等单位对清淤扩容工程项目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表态发言。

调研组要求,一要进一步优化工程方案,扎扎实实做好旅游规划、湿地保护、环湖经济圈开发及环境保护等工作;二要做实沿湖周边村庄拆迁补偿工作,尽快把补偿款发放到户,并做好补偿资金的监管;三要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坚持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施工、高水平管理,努力建设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为全国大型水库清淤扩容工程提供样板工程;四要合理组织,制定科学施工方案,结合水库防汛要求,确保水库防汛、施工全面安全;五要抓好环境保护工作,扬尘治理要达到6个百分之百,同时处理好各方关系,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