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金山街道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增强拒腐“免疫力”

投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来源:时间:2019年05月29日

索 引 号: S0K00-1601-2019-00120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5月29日
名  称: 金山街道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增强拒腐“免疫力”
文  号: 有 效 性: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做好“以案促改”工作,5月9日,开发区金山街道50余人到市纪委宣教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金山街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教育基地的“反腐历程”“古廉今鉴”“清廉”“清风”“创新实践”“警钟长鸣”和“砥砺前行”等6个展厅,通过了解廉政制度发展史,重温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建设光辉历程,并回顾了十八大以来我市及周边城市典型案例,用事实和反面深刻认识腐败带来的危害,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了解了治党管党的有关纪律要求。 

活动的开展使街道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得到升华,精神上得到洗涤,增强了拒腐的“免疫力”。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一步加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要引以为戒,自觉主动校正思想、保持行为不偏差,廉洁从业,远离贪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