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开发区城市管理局全面检测辖区桥梁

投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来源:时间:2019年05月29日

索 引 号: S0K00-1601-2019-00116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5月29日
名  称: 开发区城市管理局全面检测辖区桥梁
文  号: 有 效 性:

桥梁是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桥梁安全更是道路安全的重要保障,为实时掌握桥梁运营状况、保障桥梁结构安全,开发区城市管理局于近日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辖区桥梁进行了全面巡查、检测、管养。 

为确保此次检测工作顺利进行,开发区城市管理局制订了桥梁巡查检测计划,在巡查基础上安排专业检测机构对辖区团结路桥、迅达路桥、文祥路桥、纬五路桥、纬六路桥及创业大道桥等6座桥梁进行结构检测。专业技术人员通过对桥梁混凝土强度、碳化深度、钢筋保护层厚度等方面的全面检测,科学掌握辖区桥梁的使用状态和安全状况。 

通过此次桥梁检测工作,开发区城市管理局对辖区桥梁实际受力和工作性能有了全面了解,为后续维修处理提供了依据。下一步,开发区城市管理局将根据检测报告对检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处理,保证辖区桥梁安全、完好、通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