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开发区城市管理局加大监管力度规范施工行为

投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来源:时间:2019年05月29日

索 引 号: S0K00-1601-2019-00114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5月29日
名  称: 开发区城市管理局加大监管力度规范施工行为
文  号: 有 效 性:

为加大开发区施工工地扬尘防治工作规范化、 常态化力度,开发区城市建设局以 “源头严防、过程严管、后果严惩” 为宗旨,进一步规范辖区工地施工行为,近日,开发区城市管理局执法大队在局党组书记、局长的带领下,深入辖区甲壳虫、建业西湖庄园、大地丽都(三期)等工地施工现场开展日查、夜查行动,并对执法大队下一步的管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围绕重点工地、巡查的主要事项,执法大队加大巡查力度,经常性开展日查、夜查行动,及时发现违规问题,及时处置违规问题。在做好全面管控的同时, 重点以群众反映强烈,违规施工造成路面污染的工地为重点, 采取有力措施予以整治处罚。 

同时,对建筑工地进行持续跟踪观察,切实监督好工地施工,避免违法行为的再次发生,真正做到巡查有方、执法有力、处罚有效。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 9辆, 执法人员40余名, 主要围绕工地 “六个百分百”“七个到位” 落实情况及三员管理牌悬挂情况进行检查,对发现的未湿法作业、搅拌商砼噪声扰民等问题工地现场督促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