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开发区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再掀学习高潮

投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来源:时间:2019年05月29日

索 引 号: S0K00-1601-2019-00113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5月29日
名  称: 开发区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再掀学习高潮
文  号: 有 效 性:

4月15日,开发区举办了以“我学习 我收获 我快乐”为主题的“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此次活动由开发区党委主办、开发区宣传统战部承办,来自区直机关、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区税务局和各乡办的21名选手组成7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本次知识竞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3轮比赛环节,所有的题目均来自“学习强国”平台中的专题考试、每周一答、智能答题栏目中的题目,题型包括单选、多选、填空等。经过激烈角逐,区教育体育文化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关王庙乡代表队和区税务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区直机关代表队和金山办事处代表队、金河办事处代表队、开源办事处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开发区党委高度重视,迅速构建全区学习组织构架,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注册使用学习平台,不断推进平台建设往深里走、往心里去、往实里抓,使“学习强国”平台成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补短板、强能力、增本领的“加油站”,在全区迅速掀起了学习新热潮,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此次竞赛充分调动了全区广大党员群众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了以赛促学的良好学习氛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开发区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