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王庙乡全面落实社会保障卡“一卡通”

投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来源:时间:2019年05月29日

索 引 号: S0K00-1701-2019-00110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5月29日
名  称: 关王庙乡全面落实社会保障卡“一卡通”
文  号: 有 效 性:

为了给居民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社会保障服务。日前,开发区关王庙乡多措并举,积极做好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发放工作。 

社会保障卡是老百姓享有社会保障权益的重要标志,也是为老百姓提供服务的重要载体。为此,关王庙乡社保部门提前做好社会保障卡发放前准备工作。一是制订方案、精心准备,对社会保障卡分类整理,确保发卡时有条不紊;二是广泛宣传,在各村人口密集处张贴社会保障卡发放通知;三是贴心服务,做好政策咨询解答及社会保障卡的激活、查询等服务;四是有效跟踪,对未领取到社会保障卡的群众耐心解释,详细登记好未发放原因,并及时汇报给上级主管部门协调解决。 

此次关王庙乡社会保障卡集中发放工作于4月18日开始至4月底结束,共对辖区居民发放社会保障卡6542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