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开发区残疾人工作获市级殊荣

投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来源:时间:2019年05月29日

索 引 号: S0K00-1701-2019-00108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5月29日
名  称: 开发区残疾人工作获市级殊荣
文  号: 有 效 性:

近日,在全市残疾人2019年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开发区被授予“2018年度残疾人工作先进单位”。

2018年,开发区残联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强化政治引领,勇于担当作为,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推进,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水平不断提高,残疾人权益得到有效保障,残疾人文化生活进一步活跃,各级残联组织建设和服务能力持续提升,该区残疾人工作年终考核取得了全市第一名的好成绩。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发区残联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开发区党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和市残联的大力支持下,团结奋进,主动作为,不断满足残疾人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开发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工作,不断开创开发区残疾人工作新局面,为全区残疾人脱贫攻坚助力。”开发区残联主要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