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开发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硕果丰

投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来源:时间:2019年05月29日

索 引 号: S0K00-1701-2019-00107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5月29日
名  称: 开发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硕果丰
文  号: 有 效 性:

日前,由市科协、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共同主办的首届驻马店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已圆满结束。

本次竞赛以“中国梦·青春梦·科学梦——创新·体验·成长”为主题,开发区积极组织选手参加此次活动。经过评选,该区共有30人获得奖项,其中少儿科幻画类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5名;青少年科技创意成果类三等奖3名,第二十三小学和区教育局分别获得活动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区青少年在体验和探究身边科学实践活动中所取得的新成就,体现了现阶段我区青少年科技教育的新理念,对于推动全区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广泛开展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和导向作用。”开发区科协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