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开发区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春励志故事分享会

投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来源:时间:2019年05月29日

索 引 号: S0K00-1501-2019-00105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5月29日
名  称: 开发区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春励志故事分享会
文  号: 有 效 性: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30日下午,由开发区党委主办,区宣传统战部、团区委联合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春励志故事分享会在开发区管委会东五楼演播大厅举行。

《点亮青春的明灯》、《坚定理想信念铸就无悔青春》、《青春无悔跟党走不忘初心感党恩》……选手们精彩的演讲,博得大家阵阵掌声。经过选手们的分享,此次活动最终选出积极参与奖8个、优秀组织奖7个、优秀选手奖8个。

通过举办这次故事分享会活动,为开发区广大青年提供了一次释放青春正能量,展示自我新风采的机会。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了开发区全体青年干部职工以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开发区各项工作当中去,为推动开发区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中谱写更加出彩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