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开发区文化惠民工程几台大戏送到关王庙乡

投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来源:时间:2019年05月29日

索 引 号: S0K00-1702-2019-00103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5月29日
名  称: 开发区文化惠民工程几台大戏送到关王庙乡
文  号: 有 效 性:

为不断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由开发区组织的文化惠民工程送戏下乡演出活动走进关王庙乡。5月7日至12日,接受邀请的汝南县爱民豫剧一团的演员们来到关王庙乡,先后到达洪堂村、杨桥村和孙吴庄村,进行每村两天、每天两场、共计12场的精彩演出,为当地老百姓送来一场场丰盛的文化大餐。 

一曲传统古装剧《春秋配》拉开了此次惠民演出的序幕,《打金枝》《刘墉下南京》《花木兰》《断桥》《三上轿》等一批经典的传统古装剧接连上演,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如图)。演员们用经典的剧目与优美的嗓音,吸引了许多村民前来观看,其中还有不少其他村的村民。台下观看演出的群众鼓掌声、喝彩声、欢笑声响彻田间地头,现场气氛一片欢乐祥和。 

开发区此次开展的惠民工程送戏下乡演出活动,将丰富的精神食粮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极大地活跃了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切实增进了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