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直播间

李红:服务实体经济 助力脱贫攻坚

投稿:yinqing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5月28日

服务实体经济 助力脱贫攻坚

——平安财险驻马店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李红访谈

今年,平安财险首次纳入到政府年度工作任务中,出险后的理赔服务如何开展工作?推动智慧医疗、智慧城市项目落地的规划如何落实?5月27日,平安财险驻马店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李红接受记者采访。

李红表示,作为保险行业,能参与到政府年度工作规划和任务承接中来,一方面体现了政府和群众对保险行业的关注和期望,特别是民众对保险保障和服务满意度方面的关注;另一方面反映了作为金融板块的一部分,保险行业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比如服务实体经济、支持脱贫攻坚等。

“平安财险全年将围绕创新模式、精准到户、助力脱贫攻坚,推进‘一元民生’救助保险项目,孵化‘益行关爱’公益平台等方面开展工作,践行社会责任,履行企业公民义务。”李红说。

对于客户体验,作为消费者除了投保体验,更关注的还是出险后的理赔服务,对此如何开展工作?

“我们始终围绕以客户为中心进行服务升级。”李红说,“平安财险通过科技创新应用实现查勘员到达现场限时服务承诺、赔款到账限时服务承诺、理赔全程专属线上陪伴服务承诺、足额质保维修服务承诺。通过服务创新提升服务时效,推出‘信任赔’手机APP,客户出险后通过APP即可进行自助理赔,在授权额度内可自行选择赔款额度且实时到账,可快速完成理赔结案,既提升了满意度,也避免因事故造成的交通拥堵。”

智慧城市建设是近年比较热门的话题,在今年的工作任务中也列出了推动智慧医疗、智慧城市项目落地的规划,对此平安财险如何落实?

李红表示,平安集团作为综合型金融+科技集团,通过运用先进的IT技术、大数据建模、人工智能等方式,在提升城市运转效率、解决政府及居民日常问题等方面探索出多项完整的解决方案。下一步,将结合驻马店本地特色及需求,制定有针对性的实施办法,助力智慧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