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积极做好第二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筹备工作

投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时间:2019年05月28日

索 引 号: S0022-0301-2019-00050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5月28日
名  称: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积极做好第二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筹备工作
文  号: 有 效 性: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积极做好第二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筹备工作

第二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定于2019年6月18-23日在郑州举行。为切实做好粮交会筹备工作,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印发了参会参展实施方案,及时召开动员会,有序推进参会参展各项工作。 

经过省局研究筛选,我市已确定特装展位5个,参展面积288平方米;标准展位20个,参展面积180平方;河南品鉴区展位1个,参展面积4.32平方米。此外,拟现场签约项目2个,合同金额1.68亿元;发布粮油供需信息7项,粮油数量14.5万吨。

截止目前,我市“河南好粮油示范县”遂平县、正阳县分别申报特装展位,报名参会参展的农产品龙头企业达到22家,与会代表约80人。参展产品涉及面粉及制成品、食用油(香油)、杂粮、白酒、速冻食品和休闲食品等十多个类型,六十多个品种。

下一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按照省局要求,加强组织协调和后勤保障,按照大会规定的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施工、布展和参展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