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直播间

赵玉楠:打造精品市民银行 支持区域实体经济

投稿:yinqing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5月27日

打造精品市民银行 支持区域实体经济

——郑州银行驻马店分行行长赵玉楠访谈

当前,驻马店市经济社会呈现良好态势,郑州银行驻马店分行在发展中发挥了哪些作用,在支持区域实体经济和广大民营企业方面又做了哪些工作?5月26日,郑州银行驻马店分行行长赵玉楠在访谈时对上述问题作了回应。

“2019年,是驻马店经济建设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关键一年,也是郑州银行驻马店分行开业运营的第二年。我行紧紧围绕驻马店市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发展重心,坚持‘中小企业金融专家、精品市民银行、商贸物流银行’三大特色发展定位。截至2019年一季度末,我行与驻马店的客户建立了7项合作,合作金额10.06亿元。”赵玉楠介绍。

一直以来,郑州银行驻马店分行坚持走中小企业金融专家发展定位,在支持区域实体经济和企业方面都做了哪些工作?

“我行相继推出了特色小微企业专用产品,建立了以我行新推出的‘简单派’为核心的小微金融品牌,定制‘派经营、派信用、派生活’三大明星产品,形成了八大行业化定制方案、四大特色融资通道,以实际行动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赵玉楠说,“截至2019年4月底,郑州银行驻马店分行为民营、小微企业提供信贷支持1.1亿元。”

郑州银行驻马店分行的网点较少,业务办理的流程多,手续比较繁杂,这个问题如何解决?

“客户提出的问题,我们会积极向总行反馈,总行也会积极论证,加以解决。我们也会自身提高服务水平,让客户到郑州银行驻马店分行真正体会到贴心、贴身的服务。”赵玉楠说。

“不仅如此,我行还推出‘五朵云’产品,包括‘云交易’‘云融资’‘云商’等,很多贷款业务我们可以通过线上进行申请,以解决企业的融资难、融资贵、贷款审批慢等问题,我们还会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打造精品市民银行,为天中人民提供更便捷的金融服务。”赵玉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