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板桥水库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19年05月22日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促进爱国主义教育活动,5月20日,板桥水库召开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

座谈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情况,畅谈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的感想与体会。板桥水库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冯朝领同志认真聆听大家的发言,并对在座的干部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认真学习国史、党史,从历史的角度正确看待问题,铭记历史,以史为鉴。二要坚定理想信念,以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来指导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三要勇于担当,爱岗敬业。在实际工作中,脚踏实地,善于落实,争创先进,奋斗不止。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伟大精神,积极践行新时代水利行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开拓创新,推动水库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