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正阳县召开2019年省、市劳模座谈会

投稿:yinqing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5月22日

近日,正阳县2019年省、市劳模座谈会召开。正阳县受省、市表彰的2019年劳动模范齐聚正阳县委礼堂,与正阳县总工会的同志们畅叙今昔,共话明天。

河南省劳动模范——正阳县人民医院副院长麦海和雷寨乡高胡村农民戴子星、驻马店市劳动模范——正阳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高峰,分别代表省、市劳模在会上作了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要珍惜这份难得的荣誉,继续发扬,再接再厉,不断树立新的起点,为正阳县社会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立新功。

该县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大力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特别是要充分发挥劳模的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为正阳县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各级党委、政府要大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和尊重劳模的良好氛围,切实帮助劳模解决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最大限度地解除其后顾之忧。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媒介,广泛宣传劳模的感人事迹、突出贡献、精神风貌和优秀品格,激励广大职工群众学习劳模、争当劳模,以坚定的信心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加快发展的实践中,把争当劳模转化为每一个劳动者的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