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河南省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百千万”三年行动计划落实情况现场点评会在我市召开

投稿:yinqing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5月22日

5月21日,河南省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百千万”三年行动计划落实情况现场点评会(驻马店站)在人民银行驻马店市中心支行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渊出席会议并讲话。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副行长王深德参加会议并讲话。

就缓解民营和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郭渊要求,一要积极搭建政金企对接平台,二要加快信用体系建设,三要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要加强信用监管,优化和改善投资环境,从服务全市经济发展的高度,不断强化责任意识。

就缓解民营和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王深德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要吃透用活政策,做好调查研究,做好督导检查工作;要加强沟通协调,挖掘好的经验做法,把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的各项措施落在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