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场监管局启动2019年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投稿:市药监局  来源:时间:2019年05月22日

索 引 号: S0053-2645-2019-00053 主题分类: 食品药品监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5月22日
名  称: 市场监管局启动2019年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文  号: 有 效 性:

在一年一度的“5.25国际爱肤日”来临之际,驻马店市各县区市场监管部门同时启动了我市“2019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本次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安全用妆,点靓生活”,活动时间从5月20日至5月26日结束。

5月20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贾守峰到驿城区、开发区的宣传展位前实地查看宣传情况,并到爱家迪斯尼店等商超化妆品专柜进行了检查,要求经营者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增强自律意识;要求辖区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加强日常监管,加大执法力度,确保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