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第二十二届中国农加工投洽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

投稿:yinqing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5月22日

5月21日,我市召开第二十二届中国农加工投洽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刘晓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讨论了《第二十二届中国农加工投洽会驻马店市筹备工作方案》《第二十二届中国农加工投洽会场馆展位规划设计方案》《第二十二届中国农加工投洽会场馆服务功能规划及人员配置方案》。同时,各专业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大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以上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刘晓文要求,要把今年盛会新特点、新问题及展厅布置及时向市委常委会汇报,同时做好动员会的工作,各个专业部门要根据方案确定职责,进一步细化本部门工作方案,把各项具体工作落到实处,领导干部要将分配的任务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各方密切配合。要充分认识到大会筹备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进一步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发挥勇于承担和模范带头作用,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