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开展集中观影活动

投稿:市文旅局  来源:时间:2019年05月21日

为庆祝建国七十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尤其是教育青少年”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统一安排部署,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市供销社、市科技局,于5月17日下午在群星剧场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集中观影活动。

本次集中观影活动观看的电影为《红旗漫卷西风》,这是一部展现中国工农红军波澜壮阔长征历史画卷的重大革命党史题材纪录片。此片以许多珍贵的史实影像资料,生动再现了峥嵘岁月里中国工农红军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不畏艰险的鲜活形象,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工农红军非凡的智慧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

市文广旅局、市科技局、市供销社三个局的全体干部职工100余人集中观看了影片。在105分钟的观影过程中,大家深深沉浸在波澜壮阔的长征史诗当中。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部电影,更加深刻了解了当年红军长征的艰苦卓绝,更加深刻理解了长征精神,更加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论我们的事业发展到哪一步,不论我们取得了多大成就,我们都要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在新的长征路上继续奋勇前进。”这一论断。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中国梦集聚强大正能量,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和砥砺奋进的工作成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