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汝南县召开2019年优秀妇女先进事迹报告会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05月21日

 5月16日上午,该县2019年优秀妇女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县委礼堂召开。

会议指出,一是希望全县广大妇女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自觉用我们党理论创新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牢固树立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的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满怀信心地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火热实践。二是希望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大力宣树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最美家庭”、乡村出彩“巧媳妇”等各类优秀女性典型,在各主流媒体和各类新媒体平台进行多形式、全媒体、立体化宣传。三是希望全县各级党委政府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妇女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加强对妇女工作的领导,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支持妇联依照法律和章程独立自主、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在报告会上,梁祝幼儿园老师冯瑞讲述索小妮事迹,报告题目为《人间大孝出汝南》;贺一平上台作报告,报告题目为《雪绒花开耀天中》;万和幼儿园老师黄醒醒讲述张效梅的先进事迹,报告题目《闪光的夕阳情》;县道德模范李小忍上台作报告,报告题目《为了这个家》;汝南县小城义工协会副会长陈巧云作报告,报告题目《风雨彩虹 铿锵玫瑰》;姚西凤上台作报告,报告题目《做一名合格的女村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