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审计局为帮扶村捐赠办公物品 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投稿:市审计局  来源:时间:2019年05月21日

为进一步改善帮扶村平舆县辛店乡黄寨村的办公条件,5月16日上午,驻马店市审计局两名党组成员受局党组委托,将办公的桌、椅、沙发、茶几等物品捐赠给黄寨村,受到该村干部群众的一致赞誉。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翠萍在多次深入黄寨村走访慰问中,发现该村的办公条件简陋、设备匮乏、资金紧张,严重制约了脱贫攻坚工作的高效开展,也不利于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充分发挥结对帮扶单位作用,切实解决帮扶村的实际困难,经市审计局党组研究决定,向黄寨村捐赠一批办公物品,帮助黄寨村更好完成脱贫攻坚工作。办公环境的改善、办公设备的充实,增添了工作人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提升了工作效率,为村里更好、更优、更便捷地开展“精准扶贫”等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今后,驻马店市审计局将继续履行帮扶职责,创新帮扶措施,为村里多办事、办实事,多解决实际困难,帮助黄寨村早日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