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市科技活动周在上蔡启动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5月21日

5月20日,2019年全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上蔡县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副市长贺振华出席启动仪式。戚存杰宣布2019全市科技活动周开幕。

启动仪式前,戚存杰等到世纪广场参观了市直单位、驿城区联合举办科技创新创业成果展览和科技咨询活动。

贺振华在上蔡县全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上指出,全市要在一周内组织丰富多彩的大众性科普活动。各县区主办单位,要紧紧围绕今年科技活动周“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这一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科技活动,号召全市科技工作者和社会各界,充分调动全社会科技资源服务于脱贫攻坚战,以科技创新驱动精准扶贫,让人民群众共享科技改革发展成果,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仪式结束后,大家先后来到河南上继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发扬药业有限公司进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