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组团参加第十五届中国(深圳)文博会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5月21日

5月16日至20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市举行。副市长何晞率我市代表团参会。

5月17日上午,何晞率团参加了2019年河南省文化旅游产业项目招商推介会,我市蓝天芝麻小镇项目成功签约。同时,宣传推介了西平冶铁遗址保护文化产业园、竹沟特色小镇、关王庙戏曲小镇等23个重点文化产业项目。

展会期间,何晞带队对华强方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深入交流合作意向,加深了华强方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我市相互了解,推进了双方关系的深入发展。我市各参会单位结合自身文化资源和文化项目积极开展了各类宣传推介及招商引资活动。

本届文博会,河南馆主要展示8个知名文化项目:“两遗”(殷墟、龙门石窟)“两拳”(少林拳、太极拳)“两瓷”(钧瓷、汝瓷)“两琴”(确山提琴、兰考古琴)。我市确山提琴惊艳亮相河南展馆,演奏员现场演奏小提琴协奏曲《梁祝》,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欣赏,引起了国内外客商的广泛关注。

中国(深圳)文博会是我国唯一的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