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粮食和储备局荣获拔河比赛二等奖

投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时间:2019年05月20日

索 引 号: S0022-0301-2019-00046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5月20日
名  称: 市粮食和储备局荣获拔河比赛二等奖
文  号: 有 效 性:

 市粮食和储备局荣获拔河比赛二等奖

根据市政府安排,5月17日-19日,“体彩杯”驻马店市第三届运动会全民健身组拔河比赛(市直机关组)在天中广场隆重开展,市直机关共有17支队伍参赛。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从局机关、直属单位和粮油企业选派十四人参加此次比赛。参赛队员牺牲个人休息时间,严格遵守比赛纪律,顶着闷热的天气,不怕苦、不怕累。本着争一流的劲头,队员们在先输一场的不利局面下,不气馁、不放弃,特别是参赛的两位女队员,全程参与了全部比赛,在手掌和胳膊磨破的情况下,坚持不懈,奋勇拼搏,轻伤不下火线。在这种众志成城的精神鼓舞下,最终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荣获本次拔河比赛二等奖。

 

市粮食和储备系统全体人员要积极学习本次拔河比赛所展现的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和拼搏进取勇争一流的精神,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再创佳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