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板桥水库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19年05月14日

索 引 号: S0020-1701-2019-00035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5月14日
名  称: 板桥水库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文  号: 有 效 性:

 为加强职工诚信教育,深入推进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近日,板桥水库组织开展了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诚信主题教育活动向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发出诚信建设倡议,号召大家要增强诚实守信意识,树立诚实守信观念,弘扬诚实守信精神,以已诚信行为,影响身边的每一位同志,形成人人重信用、讲信用的良好氛围。与会同志观看了2017年度感动中国人物--全国诚实守信模范“当代愚公”黄大发的先进事迹。活动结束后,与会同志郑重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倡导诚信公德;恪守职业道德,履行服务承诺;践行行业规范,树立行业新风;开展诚信创建,争当诚信标兵;热心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坚持从我做起,发挥示范作用;倡树文明风尚,共筑诚信天中。

通过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和谐社会的道德基础,是每个公民的立身之本,下一步要积极投身诚信实践,争做诚信职工,共筑诚信板桥水库,让诚信之花扮靓天中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