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板桥水库开展“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读书交流活动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19年05月14日

索 引 号: S0020-1701-2019-00034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5月14日
名  称: 板桥水库开展“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读书交流活动
文  号: 有 效 性:

 为加强学习型单位建设,传递最美阅读声音,传播阅读正能量,近日,板桥水库组织开展了“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读书交流活动。

在“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读书交流活动中,与会同志结合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和工作际情况,积极分享读书的心得体会。板桥水库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冯朝领同志对开展 “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读书交流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结合当前学习强国平台要求,充分利用板桥水库图书阅览室现有图书资源,广泛开展读书活动,激发干部职工阅读热情,引导干部职工学习新知识、新技能,积极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乐于学习的良好氛围,为推动板桥水库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保障。

下一步,板桥水库将按照局党委安排部署,在抓好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同时,深入推进“全民阅读”暨读书交流活动,着力营造“人人是学习的主角,处处是学习的场所,时时是学习的机会”的学习氛围,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