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举行消防演练活动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19年05月14日

索 引 号: S0020-1701-2019-00033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5月14日
名  称: 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举行消防演练活动
文  号: 有 效 性:

 为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和对消防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5月10日,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举行了消防演练活动。

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认真制定了演练方案,成立了消防演练小组。演练分成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人员紧急疏散;第二阶段消防支队讲解突发火情时避险疏散逃生技能以及正确使用灭火器、消防栓的方法;第三阶段为全体人员使用干粉灭口器进行现场灭火。演练场上,干部职工同一着装,演练紧张有序地进行,达到预期效果,圆满完成演练任务。

演练结束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演练为契机,进一步把安全工作做好、做实,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防汛抗旱物资的安全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