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宿鸭湖水库管理局举办素质教育培训活动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19年05月09日

索 引 号: S0020-1701-2019-00031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5月09日
名  称: 宿鸭湖水库管理局举办素质教育培训活动
文  号: 有 效 性:

 5月8日,宿鸭湖水库管理局邀请市委党校蒋伟平教授作主题为《新时代领导干部素质与能力》素质教育培训,局班子成员、各科正副科长、班组长及机关全体人员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蒋伟平教授从三个方面论述了新时代领导干部的素质与能力,一是树立新时代领导干部的领导新观念;二是新时代领导干部应具备的基本素质与能力;三是在实践中提升素质与能力,做合格的领导干部。授课内容深入浅出,形式灵活,内容丰富,使参加培训人员开阔了眼界,丰富了知识,受益匪浅,学习效果显著。

通过开展专题学习培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了组织观念、纪律观念、法治观念,提高了履职能力,充分发挥领导干部“主心骨”、“领头雁”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高了领导干部政治站位,丰富了理论知识,提升了素质能力,开阔了视野,增强了为建设“美丽宿鸭湖”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