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板桥水库管理局开展水源地保护志愿者服务活动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19年05月09日

索 引 号: S0020-1701-2019-00030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5月09日
名  称: 板桥水库管理局开展水源地保护志愿者服务活动
文  号: 有 效 性:

 5月8日,板桥水库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45人,到水库上游开展水源地保护志愿者服务捡垃圾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深入宣传贯彻《驻马店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维护板桥水库一湖清水,到水库上游河道、坡地、滩涂捡垃圾。志愿们在板桥水库周边不停的忙碌,仔细寻找、妥善装袋、掩埋处理,历经5个多小时的辛苦努力,共捡垃圾30多公斤,清洁面积约90亩。大家不怕脏、不怕累,认真工作的状态,感染了周边的乡亲们,他们表示以后要改正随便丢垃圾的不良习惯,环境美、空气新、河水清对自己的生活、生产、经营环境也是有利的。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板桥水库广大干部职工保护环境、保护水源的积极性,而且向当地群众宣传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