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水利工程局邀请市第二人民医院到帮扶村开展义诊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19年05月09日

索 引 号: S0020-1701-2019-00029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5月09日
名  称: 市水利工程局邀请市第二人民医院到帮扶村开展义诊
文  号: 有 效 性:

 5月8日,市水利工程局邀请市第二人民医院来到帮扶村——泌阳县高店镇瓦房村,举行“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瓦房村100余名群众一大早就在村委门前等候来自市第二人民医院的专家。义诊现场非常火爆,来自神经内科、内分泌科、消化内科、骨科、风湿免疫科的五名专家对现场群众进行免费义诊,并免费发放价值2000余元的药品。专家们认真解答大家关于健康方面的问题,并仔细检查群众的身体状况。同时,医务人员为当地群众提供了免费测量血压、血脂和血糖的服务,还向村民发放健康宣传册,并向他们普及健康知识,增强疾病预防意识,促进身体健康,尤其对季节多发病、地方病的诊治进行了专门讲解,扩大了影响,通过医务专家现场诊病、交流、发放宣传册等形式,为广大群众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和方便就医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