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党建共性问题专项治理动员会

投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时间:2019年05月20日

市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党建共性问题专项治理动员会

5月15日下午,市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建共性问题专项治理动员。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会议对市粮食和储备系统巡察发现的党建共性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四个方面存在的21项内容进行了逐项解读,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

会议作了《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在大抓党支部建设上狠下功夫》的专题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真正从思想上提高认识;二是认真分析党建工作形势,正视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三是抓住基层党支部建设的关键环节,真正从行动上整改三个方面对党建共性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动员,要求各支部严格按照市直工委的要求,迅速制定整改方案,对表对标,做好自查工作,对自查出来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责任到人,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市局将对党建共性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粮食和储备系统党建共性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局机关全体、派驻纪检组、局直党委和东方公司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