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参加市第三届运动会动员会

投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时间:2019年05月16日

索 引 号: S0022-0301-2019-00044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5月16日
名  称: 市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参加市第三届运动会动员会
文  号: 有 效 性:

  市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参加市第三届运动会动员会

市粮食和储备局党组十分重视组织参加市第三届运动会工作,专题开会进行了研究,成立了组织,并在经费上给予了大力支持。5月14日下午,市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参加市第三届运动会动员会,局机关及二级机构领队、教练和运动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喜云同志代表党组进行了动员,鼓励大家积极拼搏,争取好的成绩,要通过参赛展现团结,展现风采,并对参赛的全体运动员提出三点纪律上的要求:一是严格遵守纪律,一切行动听指挥。要克服工作与训练矛盾,积极参加训练,不得无故缺席训练。二是积极拼搏争创一流。要刻苦训练,努力争取一个好的成绩,为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增光添彩。三是合理安排时间。解决好工作和训练矛盾,各二级单位要大力支持运动员参加训练和比赛。运动员如无身体健康原因,不得无故缺席比赛。

通过动员会,鼓舞了运动员们的信心,调动了运动员的积极性,为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在比赛项目中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