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经济开发区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投稿:市行政服务中心  来源:时间:2019年05月15日

索 引 号: S0044-0801-2019-00092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5月15日
名  称: 驻马店经济开发区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文  号: 有 效 性:

 

1. 招标条件   

本工程招标项目  驻马店经济开发区美丽乡村建设项目 已经有关部门批准实施,招标人为 河南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农业局,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已落实),代理机构为河南省诚挚招标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项目施工标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驻马店经济开发区美丽乡村建设项目 

 2.2、招标编号:驻开采招【2019】53号

   2.3、计划工期:施工标:60 日历天

 2.4、工程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现行质量标准)

 2.5、建设地点:驻马店市经济开发区境内

     2.6、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7、标段划分:本项目共二个标段

一标段:小尹庄美丽乡村建设;

二标段:杨桥村美丽乡村建设。

2.8招标范围:招标文件、程量清单和答疑文件包含的所有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要求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贰级及以上市政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证,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二标段:拟派技术负责人提供市政专业中级(含)及以上职称证书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2财务要求:没有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近三年2016年至2018年)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公司成立不足三年的以成立当年开始计算;

3.3(执行《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文件):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上,没有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没有行政处罚,没有黑名单的。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人首先通过“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然后按网站通知公告及下载中心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扫描件原件,提交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业务受理大厅进行现场核验,最后根据通知公告及下载中心有关办理CA锁的要求准备好CA办理所需资料,到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业务受理大厅CA窗口办理CA密钥,完成注册(已有CA密钥且在有效期内的公司不需要注册)。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 5月14日8:00时至2019年 5月20日18:00时,登录“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网站,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登录系统进行网上投标报名,下载招标文件。

 4.3 招标文件售价每份300元,投标人须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上述费用。 

5、时间及地点:

 投标人应于2019年 6月6日 9时00分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 楼105室,逾期送达不予受理。

6、投标保证金

    详见招标文件。

7、发布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

8、联系事项

  招标人:河南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农业局

 址:河南驻马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四楼

联系人:王女士

 话:0396-2636089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诚挚招标管理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心怡路319号易园国际大厦1830号

联系人:曹女士

 话:18639626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