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市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召开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5月15日

为庆祝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5月14日下午,我市在群艺馆举办全市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丽彩,副市长何晞,市政协副主席郑玉林出席会议并颁奖。何晞致辞。

表彰大会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会场大屏幕播放了自强模范、助残先进个人和残疾人之家的典型事迹短片,并现场进行了采访、颁奖和表彰。

何晞受市委书记陈星,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的委托,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受到表彰的全市自强模范和助残先进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市60.5万残疾人朋友表示亲切的慰问,向为全市残疾人事业作出积极贡献的残疾人工作者,以及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

何晞指出,各级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要充分发挥社会助残先进典型的激励引导作用,进一步激发社会各界参与残疾人事业的巨大热情。希望广大残疾人以全市自强模范为标杆,更加自尊、自信、自强、自立,自觉将个人理想和中国梦紧密相联,努力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全市人民一道共创幸福美好生活。

表彰大会在大合唱《一个也不能少》《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公安局主办,市残联承办。①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