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将举办第三届运动会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5月15日

5月14日下午,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驻马店市第三届运动会有关情况。副市长、市第三届运动会组委会主任冯玉梅出席会议并作主题发布。

驻马店市第三届运动会将于今年9月在市体育中心开幕,拔河、双升、气排球等先期进行项目将于5月17日陆续拉开序幕。驻马店市第三届运动会由市政府主办,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市教育局承办。运动会将分两个阶段进行,5月至9月在驻马店市、县举行先期项目比赛,开幕式、闭幕式和田径等部分项目比赛9月在市体育中心举行。

冯玉梅指出,本届运动会以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本着团结协作、节俭高效的原则,力求把本届市运会办成展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体育工作新成就的大舞台,办成发掘、培养和选拔体育后备人才的演练场,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这次运动会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以后我市举办的一次最大规模、最高规格的综合性运动会,办好本届运动会对于提高全民健身和健康意识,巩固驻马店文明城市成果,打造驻马店“健康城市”新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